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典型表彰】“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机电学院毕业生金茂璐获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先进典型事迹表彰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示“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审结果,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金茂璐基层就业先进典型事迹获安徽省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专栏刊载表彰。

金茂璐毕业后成为明光市三界镇人民政府一名普通基层工作者,他长期扎根基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在科学普及、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及科技创新等行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获长三角优秀科技志愿者、滁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滁州市“月评十佳最美志愿者”、滁州市“最美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勉励青年“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金茂璐选择坚定的方向前行,把个人之小我融入祖国之大我,在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把青春和知识奉献乡村、服务基层。下一步学院组织开展先进典型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大学生立足专业岗位技能,弘扬奋斗精神,投身基层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撰稿: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