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全育人】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 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管理机制建设,积极发挥学院管理育人作用, 12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戴勇、副院长宋继祥到教学楼视频监控中心检查学院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主要内容有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师到岗、教学准备、教师上课、教学效果等。检查组在监控室对各班级的课堂教学实景进行了仔细的观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反馈。

此次课堂教学检查是学院对教学管理、教学组织与运行等工作的一次专项抽查,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党支部书记戴勇指出,课堂教学专项检查要常态化进行,切实落实管理育人导向机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反馈总结,严肃整改落实,确保课堂教学提质增效,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

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检查活动。

     (撰稿:吕云逸 摄影:吕云逸 审核:周波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