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资建设】机电学院举行“庞士宝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S302举行“庞士宝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戴勇、执行院长宋继祥等参加了仪式。仪式开始前,庞士宝大师参观了历年来学生技能竞赛作品。

庞士宝大师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煤炭行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高级考评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获得者。庞士宝二十多年如一日扎根矿山,深入钻研矿井电气维修技术,摸索出一套“看、听、闻、摸、量”技艺绝活,荣获各类创新成果及“五小”成果奖20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

挂牌仪式后,庞士宝表示,“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认真履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职责任务,发挥名师带徒的重要作用。

“庞士宝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的挂牌标志着机电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为能工巧匠提供了施展才艺的舞台,推动了素质全面、基础扎实、技能娴熟、一专多能的“双师型”教师团队的建设。

              (摄影:李全军 撰稿、审核、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