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喜报】机电学院获评“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1+X证书”年度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2023年度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院校进行表彰,机电工程学院荣获1+X试点项目年度优秀考点荣誉称号,也是连续三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学院积极贯彻实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在职业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文件精神,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促进书证融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组织120名学生参加2023年度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取证工作,考点设置至今已完成了240多人次的培训和考试取证工作。

1+X证书制度对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培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有着积极影响,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1+X项目建设,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汤多良 审核:柴永兴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