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规划】合肥海尔集团来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机电学院2022级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2024年3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合肥海尔集团来春申湖校区开展企业文化和职业规划专场宣讲会。202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技术等专业20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海尔合肥园区运营负责人方晨(2014级优秀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她分别从企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晋升通道为同学们描述了职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并结合自己在合肥海尔集团的奋斗历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指导课。

宣讲会内容丰富,别开生面。广大同学表示要努力学习,打好基础,练就本领,奋勇前行,以良好的心态走向实习岗位。宣讲会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诸多岗位。(撰稿:李全军  审核:柴永兴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