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校合作】学校赴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开展高职专业学院设置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推动中高职贯通培养,3月14日,胡道成副校长一行赴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开展高职专业学院设置工作交流活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校长于洪波、副校长李立热情接待了来访团队,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于洪波校长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阜阳科技工程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成效,他表示,与高职院校联合办学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期待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施中高职贯通培养,联合申报高职专业学院,进一步推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迈向高层次人才培养。

胡道成副校长对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基础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希望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中高职衔接,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座谈会上就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达成初步共识。随后,胡道成等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数控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并与认真备赛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撰稿:宋继祥 审核:柴永兴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