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袁爱清赴合肥海尔工业园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带队赴合肥海尔工业园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合肥海尔工业园区总经理管毓贤、合肥海尔园区人力主管柯艮东热情接待了袁爱清一行。学校副校长胡道成,学校综合办、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袁爱清一行参观了海尔工业园冰箱智能化生产流水线,并对海尔产业学院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袁爱清感谢合肥海尔工业园的热情接待,并对海尔产业园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海尔是世界500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程度非常高,海尔智能学院是适应未来经济发展的人才链和人文教育生态圈、深刻实践着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的必然成果,希望继续加强与海尔的合作,实现“专业-就业-产业-职业”的四业贯通,提高专业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对接度,实现全闭环的人才培养。并看望了在企业进行就业实习的学生,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询问了在企业实习的情况及生活条件,勉励他们要珍惜在企业实习的机会,多向师傅请教,多学本领。

管总代表合肥海尔工业园对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海尔智能学院是海尔工业园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产业学院,是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的有效载体,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生态变革的创新性模式,也是实现学校企业双主体育人改革的重要途径,海尔工业园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支持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争取把海尔智能学院做成安徽的典范与标杆。

双方还围绕招生就业、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刘强、宋继祥 审核:柴永兴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