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融合】安徽省海尔产业工匠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供给侧改革,打造精准对接海尔、精准助力园区、精准服务产业的安徽知名工匠培养基地,安徽合肥海尔工业园区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了“安徽省海尔产业工匠培养基地”,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56号)的文件显示,安徽省知名工匠培养基地--安徽省海尔产业工匠培养基地已获得批复。

5月19日上午,合肥海尔工业园园区长兼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毓贤、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凌总成出席挂牌仪式,海尔工业园人力总监柯艮东、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活动。

安徽省知名工匠培养基地以安徽省智能家电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着力于打造高端、复合型人才培养新高地,注重于建立新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集聚和共享机制,切实形成高等职业教育与区域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格局,实现通过“校中厂”项目和“厂中校”项目,推行中国特色学徒制、现场工程师计划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的现场工程师应用性人才,努力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撰稿:宋继祥 审核:戴勇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