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选煤订单班赴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生更好的明确工作岗位职责和技能需求,助推校企协同育人高质量发展。4月7日上午,副校长胡道成带队赴选煤分公司潘集选煤厂开展企业参观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选煤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选煤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陈昕部长、潘集选煤厂纪宗山厂长等热情接待了胡道成副校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交流。

会前,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历史文化长廊、生产车间、大师工作室、智能化控制中心等场所,切身体验工作环境,感知企业文化,进一步加深对企业文化、选煤工艺、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纪宗山厂长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企业发展历史、人才状况及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共赢。

胡道成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订单班基本情况,希望深化校企融合,推进“岗课对接、课证融合”的育人模式,精准服务企业需求、同频企业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让老师和学生走出教室,走进企业岗位,主动服务于企业需求,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合作共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宋继祥 审核:戴勇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