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副校长凌总成走访杭州仪迈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助推校企深度融合合作,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8日至1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带队走访了杭州仪迈科技有限公司。学校实习实训中心、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凌校长在公司总经理胡国珍的带领下,考察了企业的教学实验设备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等。校企双方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凌校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企业加强人才供需交流,在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公司技术总监宋进朝代表公司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同时也展示了企业在全国机电类教学装备行业取得的优秀成果,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人才培养、课程开发等深层次协同合作,拓展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深度和广度。

                               (摄影:刘惠 撰稿:宋继祥 审核:戴勇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