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机电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12月26日,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戴勇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绚丽华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坚持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立场,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践品质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们党在过去十年间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奋斗密码,具有深刻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戴勇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勤于学习,投身实践,争做表率。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主动学,读原文、悟原理。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上新台阶。(撰稿: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