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机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汲取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所传递的精神力量和丰富内容,引导青年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之中。12月上旬,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职教师生心向党活动”》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学习教育实际情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课程思政、原文学习、主题班会、专题宣讲等形式不断在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举办“未来工匠说”“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征文活动,鼓励青年学生用文字书写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录制短视频分享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规划,引领学生展望未来,树立远大理想。组织团学骨干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辅导员定期宣讲和组建学生宣讲团,引领青年学生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勤于学习,投身实践,争做“五育”并举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德技并修、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衷心拥护党的领导,把小我融入大我,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