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师资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1+X注塑模具模流分析及工艺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5日-7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汤多良和王海波老师赴杭州参加了由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1+X注塑模具模流分析及工艺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职院校教师参加。

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丽娜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对“注塑模具模流分析及工艺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2年实施计划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与说明。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陈经理就注塑模具模流分析及工艺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介绍,对证书标准、考点建设要求等进行交流。

师资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教师,围绕证书考核的模流分析软件、模具拆装实操以及在注塑机上进行注塑成型实际操作三个模块认真学习。

经过五天的集中学习,学院两位教师顺利结业,并取得了注塑模具模流分析及工艺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员资格证书。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提升了我院教师的业务能力,为后期的1+X工作的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企业提供 撰稿:汤多良 审核:戴勇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