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校交流】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0-23日,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举办了“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论证会”,来自全国6所高校的20多名专家参加了论证会,宋继祥教授受邀参加了矿山机电与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论证会。

5个专家组团队对实验室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会上,各系负责人介绍了新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立项情况,分别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实训基地建设规划、实训设备配置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5个专家组团队分别听取了汇报,对实验室建设方案整体规划及发展方向给予了肯定,就相关问题与汇报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根据不同专业各项目汇报内容及申报书对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项目负责人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加强项目的必要性论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申报书。

此次会议,是两校友好交往的新起点,今后,两校将在人才培养、学者互访、教科研申报、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携手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校更快更好发展。

     (摄影:朵平(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撰稿:宋继祥  审核:戴勇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