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汽车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汽车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学生实操技能,7月6日,副校长胡道成调研淮南龙升实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程中热情接待了胡校长一行,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胡校长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公司在服务质量、信用汽修、绿色维修、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参观了维修车间、客户服务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大师工作室等场所,观摩了汽车维护保养流程。

胡校长对公司为学校学生技能实训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合作共建汽车产业学院,为推动汽车专业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中董事长感谢学校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以校企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让学生可以学到更具体、更实用的汽车维修技能,愿意与学校共建产业学院,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撰稿:宋继祥 审核:戴勇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