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副校长凌总成赴合肥海尔智家开展 “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6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凌总成到合肥海尔智家工业园区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和洗衣机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在电冰箱有限公司,凌总成认真听取了公司在人才需求、岗位发展、薪资待遇、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公司制造部长赵智斌介绍了“厂中校”产教融合项目实施情况。校企双方围绕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产业学院建设规划及目标实现路径。

在洗衣机有限公司,凌总成深入车间一线,系统了解洗衣机产品从研发生产、质检、测试、包装、出厂的整个流程,并与在岗工作的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立足岗位,锤炼技能,为企业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调研,详细掌握了毕业生在企业就业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深度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就业,为贯通“产业、就业、专业”立交桥,实现 “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人才链”有效融通,精准对接行业产业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成长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李全军;审核:戴勇 发布: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