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学校召开“煤层气”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科学合理地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煤层气”订单班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2022年6月23日,学校在校办公楼308召开了“煤层气”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参加本次修订会的有煤层气开发利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秦永洋、资深主管齐芳平、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聂少军、资源开发部高级主管叶敏、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曾宪平,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道成副校长主持,学校教务处、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感谢煤层气公司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指出:要制订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内容要与职业岗位要求相对接,采用“入学即入企、毕业就上岗”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煤层气公司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强化与集团公司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秦永洋总工程师感谢学校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并期望以后能与学校长期合作,也欢迎学校领导到企业交流视察。

与会专家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目标和要求、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内容、实践实训、教学进度安排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教务处和机电学院要落实好修订会精神,扎实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深化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服务好集团公司的发展需求。

                        (摄影:黄锟;撰稿:宋继祥  审核:戴勇 发布: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