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十二)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拓展主题教育内涵,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戴勇以《学深悟透思想  聚力推动发展》为题,从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能力、踔厉奋发昂首迈进新征程、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学以致用推动知信行统一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党课融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工作的思路举措打算四个方面。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以学铸魂,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求深求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持以学增智,在锤炼过本领上求深求实,全面提升自身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坚持以学正风,在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上求深求实,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学促干,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发展上求深求实,着力抓好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通融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中迈出更大步伐、展现更新气象,全力推进教育教学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宋继祥)